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学校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聘任仪式

2023年03月18日来源 | 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15日,学校正式聘任宋飞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聘任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张新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宋飞颁发聘书。人事处处长姜涛宣读聘任决定。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雨主持仪式。

张新华代表学校对宋飞加入艺术与设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宋飞出任特聘院长表示感谢!希望宋飞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做出方向引领,悉心指导,学院要充分发挥特聘院长的作用,实现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同时对宋飞院长在工作条件上做好精心安排,在生活上多加照顾。

宋飞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充分认可和对此次聘任的高度重视,一定努力工作,希望能帮助艺术与设计学院找准特色,协调发展,推动整体水平上新台阶。

宋飞,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澳门城市大学特聘博士生导师。原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曾任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纤维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级特色专业艺术设计带头人,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第一任会长,吉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吉林省设计艺术研究中心)带头人,吉林省重中之重学科(设计学)纤维设计方向带头人,省级教学团队(艺术设计类系列课程)带头人,国家艺术基金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从洛桑到北京”国际纤维艺术双年展评审委员,吉林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