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2022年06月13日来源 |

学校有关部门: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吉教高〔2022〕13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1)。申报项目具体选题范围参照《吉林省202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见附件2),具体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目前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2022年与2023年立项工作同时进行,2023年只进行普通课题立项,无专项课题名额下发。请注意,两个年份课题不可兼报。课题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其中重点课题限额4项、一般课题限额5项(见附件3)。课题申报、立项、建设及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参照《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见附件4)。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办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7月4日14时。

二、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

(1)《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3份(见附件5),A4纸印制,左侧装订;

(2)《汇总表》1份(见附件6)(《申报课题汇总表》中“所在单位”请写分院或部门名称),加盖部门公章。

2.电子版材料

(1)《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2)《汇总表》

上述申报材料请使用我校提供的附件填写,请勿在其他网站下载,各项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由组织申报的单位统一汇总上传至29012610@qq.com。

三、申报地点

高等教育研究院(办公楼205室)

联系电话:86907177

联 系 人:郭淑颖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