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吉林省应用型人才就业创业洽谈会暨吉林工师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10月23日来源 |

为推动毕业生优质就业,实现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我校定于2020年10月29日上午召开“吉林省应用型人才就业创业洽谈会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本次招聘会计划邀请用人单位200家,重点邀请吉林省内用人单位。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在洽谈会期间来我校洽谈合作。

学校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安保工作。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携带好纸质版参会回执、身份证、吉祥码,配合保卫部门测量体温,符合要求方可进校,劳烦之处,敬请谅解。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9日上午8:30-10:50

会 务 组:创业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86907028 86907029

会议地点:校大学生饮食服务中心

地 址: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招聘会报名流程:

1.登录校园网主页(www.jlenu.edu.cn)点击“招生就业”栏目

2.进入“就业创业云平台” 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注册单位信息

3.在双选会端口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电子版海报、参会回执等相关材料。

4.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7日16:00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创业就业处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