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来源 |

学校有关部门:

现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严格遵守申报时间。

一、选题范围

从《2022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中选择题目进行研究,可以对题目进一步细化,不接受选题以外的题目。

二、申请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级及以上管理职务,并组建3到6人(包含项目负责人)的课题组。课题组成员均须实质性参与项目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具备以上职称(职务)要求的,须由两名具备申报资格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有尚未结项的广电总局社科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同时参加两个项目;一个项目只能明确一个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管理单位。

(三)凡申报国家其他项目者,不得以同一选题申报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

三、项目要求

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实施时限为1年、金额为4-5万元(具体见立项通知书)。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专著等。项目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广电办发〔2020〕144号)进行管理。

四、申报流程

申请人认真填写《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至少1份原件),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8日,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93323224@qq.com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86908063 13341481999


附件:1:2022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

2:2022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

2022年3月1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