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18年09月19日来源 |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学校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中秋节放假时间: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9月23日(星期日)、9月24日(星期一)全校放假,共3天。

2.国庆节放假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按星期六、星期日的课程正常进行)。

二、迎新工作安排:

学校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为10月6日、10月7日,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各负其职,利用十一假期做好新生报到期间一切准备工作,各学院负责接待新生的辅导员和有关人员要保持24小时开机,做到新生来有人问、有人接、有人送、有人帮,尤其要做好新生提前报到的接待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秩序井然。

三、注意事项:

放假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提醒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祝全校师生员工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学校办公室

2018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