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3年11月22日来源 |

各部门、单位:

现将《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征题原则

选题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把握教育的民生、战略和政治属性,面向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中国教育学,突出科学问题,体现学术引领。

二、征集要求

选题建议文字表述科学、严瑾、规范、简洁,不加副标题。每个选题建议需简要说明选题缘由、研究目标、科学问题和核心内容,300字左右。凡与以前已立项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不再推荐(往年已立项选题见附件2和附件3)。凡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遴选被列入指南的选题,需承诺同意该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发生知识产权争议。

各单位择优推荐,不设限额,本次推荐选题同时作为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4年度课题指南选题参考。

三、提交材料要求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附件4)电子版1份。2023年11月30日14点前,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541012329@qq.com。

联系电话:86908296

联系人:王春艳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