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2023年度学校拟推荐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报遴选的公示

2023年10月24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根据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吉省社联发〔2023〕6号),我校启动了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评审推荐工作。本次评审聘请了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巍、吉林省教育科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周颖华、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任春玲3人为评审专家。

经本人申请、各分院推荐,本次共收到申报材料20项。经高等教育研究院初审,专家评审打分,按照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限额要求,现将拟推荐申报课题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10月24日至10月26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高等教育研究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

通过学校初审并按限额推荐的课题负责人需于10月27日14:00前在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管理平台(jlszjxh.kypt.chaoxing.com)完成网络申报。

联系人:袁佳琦 刘潇

联系电话:86908198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