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这项比赛,我校学子获冠军!

2023年03月13日来源 | 体育教研部

3月11-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雪上运动分会执行的第9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东北赛区)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刘子健发挥出色,获得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项目冠军、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第五名。并获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两个项目均获得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资格,同时创造了我校学生在冰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赛事共有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等共18所高校代表队的133名学生参赛,是为激活后冬奥效应、推动校园冰雪运动蓬勃发展而举行的全国性大学生滑雪赛事,获得团体排名前5名的代表队队员或取得男、女个人排名前8名的队员均有资格参加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3月14日开赛,为期三天,华北赛区和东北赛区选拔出的运动员以及其他参加总决赛的运动员将展开正面交锋,强强对抗,刘子健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