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在全省期刊工作推进会议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2023年03月11日来源 | 《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在长春召开全省期刊工作推进会议。我校主办的《职业技术教育》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办好《职业技术教育》,助力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省委宣传部领导评价《职业技术教育》是全省教育领域非常有特色的核心期刊,是全省期刊发展的亮点和荣光。

全省期刊工作推进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动全省期刊出版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举措。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栾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领导同志关于期刊出版工作的讲话及批示精神,公布了《全省期刊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会议安排《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吉林金融研究》《职业技术教育》、吉林卓信医学传媒集团等7家期刊出版单位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我校副校长刘克平参会。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副总编张祺午代表《职业技术教育》作大会交流发言,从“努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学术体系”“努力打造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新型智库”“努力创新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三方面介绍了办刊经验与成果。

会议在省宾馆举行。全省237家期刊的主管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