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学校拟推荐2023年度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立项申报的公示

2023年12月11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根据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启动了2023年度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立项评审推荐工作。经本人申请、各分院推荐,本次共收到申报材料13项。经高等教育研究院初审,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3位校外职教专家评审打分,按照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限额6项要求,现将拟推荐申报课题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12月11日至13日(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高等教育研究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

通过学校初审并按限额推荐的6位课题负责人需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规划课题管理系统”(https://ufoacpf0fb.jiandaoyun.com/f/65484a0e66fa556252f8ee4b)进行网络申报及相关信息录入。

联系人:刘潇 袁佳琦

联系电话:86908198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