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及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18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学校各部门:

现将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吉省社联发〔2022〕7号)和《关于开展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吉省社联发〔2022〕8号)转发给你们。

一、立项申报

申报项目选题范围参照《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者可以此为基础自行设计课题名称。我校限报8项。每位申报人限报一项课题,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课题负责人。已经获得省级及以上社团组织和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已在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办理。具体事项如下:

1.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申报程序

(1)电子版材料

 ①《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

 ②《2022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

上述申报材料请使用我校提供的附件填写,各项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由组织申报的部门统一汇总上传至邮箱1531724749@qq.com。其中,各部门的汇总表请提交word版和部门盖章的pdf版各1份。

(2)网络申报

此次申报实行网络申报。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学校初审并按限额推荐的课题负责人需在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管理平台(jlszjxh.kypt.chaoxing.com)进行网络申报(网络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结题验收

1.结题范围

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立项的课题。2019年之前立项课题(含2019年立项课题),此次不能结项将作废项处理。

2.结题材料

(1)按照立项年份填写相应的结题验收书(见附件4和附件5)。一般课题3份,单独装订;重点课题5份,单独、单面装订;

(2)立项申请书、立项通知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结题报告、发表的论文等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般课题1份;重点课题5份。

所有课题材料需提交电子版结题验收书、研究报告,要求以负责人姓名命名文件夹。具体要求请参照《2022年课题结题验收要求及程序》(见附件6)。

3.结题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1月4日

材料报送地点:办公楼207室

联系电话:0431-86908198 16688209096

联 系 人:袁佳琦 刘潇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