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学生体检项目招标公告

2015年07月10日来源 |

一、招标项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体检

1.体检人数:2800人左右,最后以实际检查人数为准,结算款项。

2.体检时间:2015年8月下旬至9月下旬。

3.体检项目:胸部DR、肝功五项、肾功两项。(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4.体检地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医院

二、相关要求

(一)投标单位须是国家认定的三甲医院或专业健康体检机构(专业健康体检机构须是具有独立法人的专门体检机构),专业健康体检机构须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和所获得的国家、行业认证。

(二)专业健康体检机构投标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税务登记证等能够证明符合国家有关健康体检规定资格的复印件,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投标人)身份证明及本项目投标委托授权书等。

(三)具体体检时间由我单位通知安排。由于学校特殊性质,学生无法一次性集中体检,抽血化验时每天人数不定,实际体检天数会很长(10日以上),需能配合我单位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体检。

(四)体检机构须具备以下条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1.具有大型体检车并有车载DR设备,具备移动体检能力,完成三个校区的新生体检。

2体检结束后,能够提供独立的《电子版学生体检报告查询系统》,可执行单机信息查询,数据统计。可不依赖网络或体检单位独立运行,使我方能永久、独立保存体检结果。

3.专业体检设备:检验设备和检验试剂均须使用进口产品(投标时提供检验设备的相应文件进口及检验证明)。

4.专业体检医生:主检化验医生需具有正高职称(投标时需提供相关个人资质证明材料)。

三、付款方式

体检费在全部学生体检结束并出具检验报告后按实际体检人数一次性支付。

四、投标须知

1.报名时间: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7月13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00

报名地点: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第一实验楼410房间)

3.联系人:姜万军 联系电话:86908061

4.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7月17日上午9点整

开标地点:学校第一会议室(图书馆楼四楼)。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5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