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标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2015年06月03日来源 |

一、招标条件

本维修改造项目已经省财政厅立项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工作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建设规模:本维修改造项目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00米六道塑胶跑道及人工草坪、排水系统等。

2.2 工程建设地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院内。

2.3 招标范围: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2.4 服务周期:

设计服务周期:签订合同后6日内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设计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其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一项以上类似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设计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贰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有隶属关系或相关联企业同时投标。

3.4拒绝近三年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 63日至201565,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实验楼410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56 10900分,地点为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四楼第一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校园网站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联系人:姜万军

电话:0431-86908061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