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关于开展“吉林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来源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校各有关部门:

现将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开展“吉林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吉省社发〔2022〕2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奖项设置

吉林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设立5个奖项:优秀学校奖、杰出校长奖、杰出教师奖、优秀理论研究奖、杰出贡献奖。

二、评选条件

各奖项具体评选条件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

(一)需报送的材料

1.申报单位和个人的申报表及汇总表,命名方式:姓名+申报表、姓名+汇总表;

2.事迹材料(1个PDF),命名方式:姓名+事迹材料;

3.相关支撑材料(1个PDF),包括:教师职务证书、科研成果证明、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以及已发表的论文及可以反映候选人业绩水平的其他材料,命名方式:姓名+支撑材料;

4.照片,包括:2寸证件彩色照片1 张、个人工作照1 张,均为电子版,命名方式: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姓名;

5.杰出教师奖候选人另须提交1 课时(45分钟)的授课教案和教学录像视频。

上述材料,仅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无需纸质材料。其中,优秀理论研究奖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29012610@qq.com,其他奖项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415356818@qq.com。

(二)报送时间

截止时间:11月10日15时。

联系人:孙莹,86907162;郭淑颖:8690717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