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级就业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15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吉林省“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理论创新、服务决策、指导实践、舆论引导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切实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学术水平,深入研究我校大学生就业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现组织申报2023年度校级就业研究专项课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及要求

1.申报选题

重点围绕就业政策、就业形势与趋势、就业保障、就业教育、就业服务、就业统计、就业质量分析等方面开展研究,具体课题名称由负责人自定。课题研究要求做到理论创新、实践操作性强、可复制推广。

2.申报对象及要求

申报对象为从事学校就业指导工作相关人员。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本次就业研究专项课题与2023年度校级教研课题不得兼报且不允许同时申报2项。有校级教研课题未结项的负责人不允许申报本次专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含课题负责人)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本专项课题按照校级教研一般课题进行管理。

二、申报流程及材料

1.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教学研究成果管理平台”,在“项目申报”—“教研课题”模块下,根据系统提示申报即可。申报层次选择“一般”,申报类别填写“就业研究专项”。系统申报4月7日截止。申报内容,参见附件1。

2.网上申报经部门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即可下载打印纸质申报书。A4纸单面印制、左侧装订,一式3份,并由所在部门盖章。

3.《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由各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系统生成的PDF版申报书、汇总表)由组织申报的单位统一汇总传至邮箱1531724749@qq.com。

三、申报时间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15:00。请各部门严格遵守网上申报和材料报送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材料报送地点:高等教育研究院教研管理科(办公楼208室)

联系人:袁佳琦 刘潇

联系电话:86908198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