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培训效果调查的通知

2020年07月22日来源 |

各位同学好!

为总结和提升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培训效果,更好的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实现顺利就业,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对2015年以来参加“双困生”培训的历届毕业生开展调查,请积极配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5年至2019年间参加过“双困生”培训的高校毕业生。

二、调查时间

7月20日—9月30日。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取网上答卷方式,通过手机或电脑,毕业生依次选择吉林省高等院校、所在学校名称,填写姓名后即可答卷。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手机版问卷系统:

毕业生通过手机访问“毕业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调研系统”(www.keruiyg.cn)首页,点击“学生登录入口”选择“问卷调研”或用手机浏览器识别二维码,直接进入手机版问卷填答系统。

2.电脑版问卷系统:

毕业生通过手机访问“毕业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调研系统”(www.keruiyg.cn)首页,点击“学生登录入口”选择“问卷调研”,直接进入电脑版问卷填答系统。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www.keruiyg.cn/index.php?s=/Index/smLogin.html进行答卷。

3.填写说明:

(1)答卷前需要进行身份验证,请毕业生选择吉林省高等院校、毕业学校名称、填写姓名(填写完姓名之后系统会自动显示手机号,无需填写学号)进行答题。

(2)答卷过程在3—5分钟。

(3)答卷时播放的音乐,可调换乐曲,关闭或调节音量大小。

谢谢配合!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