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3年06月09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各部门、单位:

现将《关于发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的通知》(职教学会〔2023〕2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课题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材料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http://www.chinazy.org)查看并下载附件。课题选题详情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分支机构科研课题申报目录及申报联系信息》,申请者可以根据课题申报目录(附件1)拟定申请课题名称,一般不加副标题。重点支持学术论文、研究报告、专著等成果形式的课题,不建议以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申请。本次课题应于2023年12月25日前完成。申报前请仔细阅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3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报须知》(附件2)。

二、课题申报限制

(一)已承担多项教育科研项目者不得申报;

(二)不得以受到国家科研基金资助的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三)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课题的,须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23年度科研规划课题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

(四)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课题。

三、课题申报材料报送

(一)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6月21日

请申报人及组织申报的单位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办理。

(二)申报材料的文本要求

1.《课题申请书》(附件3)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5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3.《汇总表》(附件5)1份。

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由组织申报的单位统一汇总并发送至邮箱1531724749@qq.com。

(三)申报地点及联系方式

1.申报地点

高等教育研究院教研管理科(办公楼208室)

2.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908198

联系人:袁佳琦 刘潇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6月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