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3年03月28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学校有关部门:

现将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23〕3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1.选题与申报要求

(1)选题要求

申报课题内容要以数字为引擎,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旨,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高等教育实践遇到的新问题、深层次问题、重大问题和突出问题。申报题目请参照《省高教学会2023年度高教科研选题方向》(附件2),可做适当调整,也可自行选题。

(2)课题类型与经费资助

学会课题分为两种类型,即常规课题和专项课题。常规课题分为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专项课题为大学生专项。除学校常规资助外,省高教学会给予重大课题10000元经费支持,给予重点课题3000元经费支持(大学生专项除外)。

(3)申报人要求

每项课题限报1名负责人,研究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截至2023年4月20日前省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能以主持人身份申报新课题。其中,“大学生专项”课题要求申报人距离毕业时间至少一年半,推荐人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4)课题完成时限与相关要求

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1.5—3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课题管理和结题验收相关问题,请到高教院网站查看http://gjs.jlenu.edu.cn/info/1089/1357.htm。

2.申报材料

(1)《课题申请书》(附件3)(活页与成果均单独装订附后)纸质版1份;

(2)《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4)1份(专项课题按序列排在汇总表最后)。

全部材料请用附件中的2023年版,往年版本无效。每项课题收取专家评审费100元,其中大学生专项50元。

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同时报送。请由各部门将电子版材料以“部门+高教学会”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541012329@qq.com,不接收个人申报。

3.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14点之前,请各部门按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4.申报地点

高等教育研究院(办公楼207室)

5.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908296

联系人:王春艳 刘潇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