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3年10月09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学校各部门:

现将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吉省社联发〔2023〕6 号)转发给你们。申报项目选题范围参照《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者可以此为基础自行设计课题名称。根据申报要求,我校限报8项;已经获得省级及以上社团组织和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已在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遵守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办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9日上午11:00

二、申报程序

1.材料提交

(1)《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报表》(见附件2)

(2)《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

上述申报材料请使用我校提供的附件填写,各项申报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由组织申报的部门统一汇总上传至邮箱1531724749@qq.com。其中,各部门的汇总表,请提交word版和部门盖章的pdf版各1份。

2.网络申报

此次申报实行网络申报。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学校初审并按限额推荐的课题负责人需在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管理平台(jlszjxh.kypt.chaoxing.com)进行网络申报(网络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报地点

办公楼208室

联系电话:86908198

联 系 人:袁佳琦 刘潇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10月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