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学校拟推荐202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遴选公示

2023年09月11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启动了2024年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我校可限额推荐申报课题9项,其中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5项。

本年度教育厅对课题申报条件进行了限制,课题主持人不得有在研的省级教研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同时参与2个及以上课题申报。经本人申请、各单位推荐,学校按申报要求进行初审把关,最终确定重点课题等额推荐4项,一般课题8项申报材料经外审专家评审打分,根据限额要求推荐5项。另外我校有2名获“第三届吉林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教师可参与本年度重点课题申报,1名获二等奖教师可参与一般课题申报,且不占学校推荐名额。现将拟推荐申报课题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9月11日至13日(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高等教育研究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

联系人:郭淑颖

联系电话:86907177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