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开展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精品开放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4年04月01日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吉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将开展2024年学历继续教育在线精品开放课程遴选工作,同时对2022年立项建设课程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吉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二、申报课程应为纳入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教学中实际开设的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技能)课程以及其他特色课程等。

已入选2022年吉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在线精品课程B类建设的课程需要重新申报,不占新申报课程限额,本次审核通过后确立为省级在线精品课,不参与审核的立项课程取消省级课程建设资格。

三、请将申报所需材料于4月6日之前上报继续教育学院,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19744518@qq.com。

联系人:荆瑞群 电话:13578906255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