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关于开展第17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4日来源 |

学校有关部门:

现将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17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吉高学会[2022] 7号)(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1.成果说明及要求

成果分为论文、著作、决策咨询报告3个类别。每个类别均设一、二、三等奖。

论文、著作要求:2020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期间公开发表/出版的以高教研究为主要内容的成果(不含教材和以外文形式发表的成果)。论文要求提供封面、目录页、版权页、网络打印版1份及有关佐证材料(如转载、引用、基金项目、获奖等)截图打印件或复印件1份。著作要求提供原件1份及有关佐证材料(如转载、引用、基金项目、获奖等)截图打印件或复印件1份。

决策咨询报告要求:2020年6月30日—2022年7月22日期间形成的决策咨询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要求提供打印版及其查重报告与领导批示各1份。

成果申报者需为成果的负责人,若有参与人需在申报表中填写并签字。每人每类成果限报1项。

2.申报材料

①《第17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选申报表》及佐证材料(一式1份,见附件2)。

②《第17届吉林省优秀高教科研成果评奖工作评选汇总表》(一式1份,见附件3)。

③论文、决策咨询报告类成果专家评审费60元/项,著作类成果专家评审费100元/项。

①②项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由组织申报的单位统一汇总上传至541012329@qq.com。

3.申报时间及地点

申报时间:2022年9月9日14:00前

申报地点:高等教育研究院(办公楼207室)。

联系电话:86908296

联 系 人:王春艳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