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科研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转发《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党的二十大教育发展战略 研究专项”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来源 | 高等教育研究院

学校各有关部门:

现将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党的二十大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专项”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2〕11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1)。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选题,由申报者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大教育发展战略及工作实际自主拟题,突出系统研究、全面阐释、推进落实。

2.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为高等院校教育(科学)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及研究相关人员;负责人需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教育教学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

3.本专项隶属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但申报不受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课题”限制。

4.立项申报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申报,省教科办不受理个人申报,原则上设置教育(科学)学院的省属高校申报数量不超过3项。

二、结题要求

本专项的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及决策咨询报告。研究报告需达到3万字以上;决策咨询报告控制在3000-5000字,有针对性地提出我省教育发展相关问题的解决对策及建议。按照2023年度重点课题划拨经费,研究期限原则为1年。

三、材料及申报时间要求

1.纸质材料要求

(1)《申报书》一式1份(见附件2),《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见附件3),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部门审查后,在“五、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处盖章后报至高等教育研究院;

(2)《申请登记登记表》一式1份(见附件4)加盖所在部门公章。

2.电子版材料要求

(1)《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PDF格式);

(2)《申请登记汇总表》电子版(word格式)。

电子版材料由组织部门统一汇总发至电子邮箱541012329@qq.com。

3.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材料报送地点:高等教育研究院(办公楼207室)

联系电话:0431-86908296

联系人:王春艳

高等教育研究院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