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
  • 所有
  • 教学
  • 科研
  • 招聘
  • 招标
  • 学生
  • 其它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年07月13日来源 |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校历和工作日程安排,经研究,现将2018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至8月31日(星期五)放假,2018年9月1日(星期六)~9月2日(星期日)返校注册,2018年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工: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至8月22日(星期三)放假,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3.工勤: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二、有关要求
1.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假期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对办公室、教室、宿舍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行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手机要全天保持畅通,因事离长须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其他中层干部因事离长须向分管校领导请假。
2.放假期间,学校各院(部)教师要认真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准备工作,同时有效利用假期,做好各项教、科研项目的研究以及开展好专业调研和企业实践等工作;学工部门要在学生离校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留校学生的相关管理工作;校团委要安排好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后勤部门要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和工程建设工作,保障学校基础设施平稳运行;保卫部门假前要对各单位、各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做好假期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3.涉及到搬迁工作的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学校搬迁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做好各项搬迁准备工作;进驻长德校区的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各项教学安排和人员安排,耐心细致的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实施。
4.根据工作需要,暑假期间学校用印使用时间为每周三上午9:00-11:00,联系电话:86906001,请拟用印教职员工提前办理好相关手续。
5.假期值班值宿人员要按时到岗,尽职尽责,遇到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带班校领导汇报,对在值班值宿过程中失职人员要追究相关责任(暑假值班值宿表见校办网站),值班地点在图书馆楼收发室,电话86908205,值宿地点在培训中心103室,电话86908015。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