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学校举办与吉林省昊海天际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3年05月06日来源 | 生物质功能材料交叉学科研究院

5月5日,我校在科技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与吉林省昊海天际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讨会。桦甸市副市长、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李忠和,吉林省昊海天际科技有限公司杜文利总经理参加此次学术合作研讨会。校长杨晓东出席会议。会议由生物质功能材料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任勃主持。

会上,任勃介绍了生物质功能材料交叉学科研究院基本情况,李忠和提出了双方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期望,杜文利介绍了吉林省昊海天际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现状与发展方向,并提出相关技术难题。杨晓东对校企双方如何通过平台共建、人才共用、信息共享以达到资源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的整体目标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

会上,校政企三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生物质功能材料交叉学科研究院相关教师参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