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3年05月07日来源 | 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刘剑桥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晓春对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坚持日常监督常态化,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规范用权;推进专项监督长效化,不断巩固治理成效;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监督,严肃查处干部违纪违法问题;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推动改革进一步深化;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会上,刘剑桥与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