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举办“创业奋斗‘就’在吉林”2023届吉林应用型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19日来源 | 招生就业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人才强省”战略,促进毕业生留吉创业就业。5月19日上午,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在教育厅指导下,联合长春新区人社局、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人社局、四平市就业局成功举办“创业奋斗‘就’在吉林”—2023届吉林应用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峰出席招聘会。长春新区人社局、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人社局、四平市就业局负责同志出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80家省内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同时吸引了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高级技工学校、江西上饶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东北亚教育集团等20余所中高等职业学校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500余个,1400多名毕业生参加现场双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应聘。据统计,现场用人单位收到求职简历1237份。

学校校长杨晓东、副校长张存贵带领各分院负责人、专业教师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征询用人单位对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推介学校和毕业生。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加强校、政、企合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创新毕业生就业模式,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响应“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号召,继续深入开展与校企、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师资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势和作用,有效调动毕业生留吉创业就业的热情,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和充分高质量就业,为吉林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