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学校科技成果参展2023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

2023年05月22日来源 | 来 源:科研处


5月20日,2023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举行。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获批成为主会场展示项目。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主场展览设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室外,重点展示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双碳”科技等国家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展示吉林省省直有关部门特色科技成果,展示吉林省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公众能够充分体验互动的特色科普成果,配合开展以生物安全为重点的国家科技安全教育。

我校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参展了时间地球仪、重力势能循迹车、3D打印笔筒、风力魔角兽等各类3D打印作品。

此次展示活动向社会宣传了学校科技成果,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挖掘吉林省资源,努力开展科研攻关,提高教师科学素养,树立科技创新意识,提高服务地方科技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