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干部素质提升报告会

2023年05月24日来源 | 党委组织部

5月24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干部素质提升报告会,校长杨晓东做题为《学思想、强党性,努力提升我校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对我校干部队伍能力与素质的认识与思考》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从对增强党性要求的理解、对干部队伍党性不强的表现分析、对增强党性提升能力素质的路径思考三个方面对我校干部队伍能力与素质进行分析和总结。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阐述问题,情理融合、务实深刻、严谨生动、激励人心。

图片

会上,杨晓东要求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任务要求,接受思想洗礼、锤炼作风、提升能力,体现先进性、示范性、先锋性,做到思考触动、反思检视、促进工作。

全校处科级干部聆听了本次报告会。通过报告会,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新动能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