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被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2024年03月11日来源 | 艺术与设计学院


日前,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召开2023年度行业年会,对一年来对协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奖”,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雨被授予“2023年度贡献奖”。

2023年,艺术与设计学院作为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员单位,先后承办了第二届创意中国—京津冀辽吉黑设计创新发展研讨优秀作品展、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系列活动—优秀创意设计作品巡展、“冰雪吉人”品牌LOGO创意设计大赛、2023吉林省首届非遗时装秀等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和行业协会在文化艺术中的独特优势,实现校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展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

张雨,教授,“设计学”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负责人,“平面设计”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吉林省新手作技艺研究中心”吉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多年来在一线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同,为培养吉林省设计行业的后备人才付出辛勤努力。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立足地方、开放办学,全面推进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积极为师生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搭建实践平台,此次获奖集中体现了学院实现艺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