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获得肯定

2024年03月20日来源 | 离退休工作处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省级“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活动的通报》(吉老通字【2024】1号),我校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获评吉林省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于2023年6月份组织开展以“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为标准的省级“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活动。我校离退休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文件精神,对照“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标准和要求,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制定创建方案,明确重点方向和工作举措,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对标创建活动。本次创建活动从全省436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评选出102个吉林省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我校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获此殊荣。